一个励志写爱情故事的fgo玩家

TED TAlK 物理 海洋

物理学:知识峰巅_诺贝尔奖得主谈物理中的美与真_网易公开课

https://v.163.com/movie/2013/5/K/L/M93FHI8KB_M93FHRNKL.html


事实上,“基本定律”即表明宇宙万物遵循着同样的物理定律,他们的基础是一样的。所以即便是在外星球,他们所存在的科学,和地球上的科学将会是是异曲同工的。


科学存在于世界上,我们去发现他,而不是创造他。


除了基本定律以外,世界上也存在着各种不确定性,而这些不确定性造就了更多的可能性。但是不会违反基本定律。


“自然定律是和谐而统一的。”

相似性和关联性。



海洋生物学:深海之中_(TED 大奖)愿望:保护海洋_网易公开课

https://v.163.com/movie/2013/4/P/D/M8RTKOLLL_M91A4RKPD.html


no water,no life;no blue, no green.

水是生命之源,大海是地球的生命维持系统




评论
热度(2)
© 谢池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