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励志写爱情故事的fgo玩家

【求助】我喜欢的人喜欢的人有喜欢的人了,我该怎么帮他?

*原著背景,R27/隐all27
*OOC,慎

*1~30L前情走这里



  【求助】我喜欢的人喜欢的人有喜欢的人了,我该怎么帮他?


30L O.O

        啊…这栋楼为什么有这么强的即视感……

        lz是K酱么?来对个暗号吧!

        恩,蛤蜊?

 

31L

       哇,认亲的来了…

 

32L

       这暗号有毒,难道男神和BOSS是海鲜爱好者?

 

33L lz

      回复30L:纵向时空

 

34L

       这暗号怎么突然科幻起来了?

 

35L O.O

       对上了!真的是K酱啊。

       唉,K酱你不用纠结了。boss喜欢的人是R,已经打算去表白了。

       大家都失恋了,我支持的cp也be了……

 

36L lz

      果然是这样……我该怎么安慰男神……

 

37L

      我怎么突然看不懂这贴了?这是此帖完结的意思?

 

38L lz

        谢谢大家的帮助,如果boss喜欢的是R先生,那么帖子没有继续下去的必要了,我去想办法安慰男神了。

        大家有缘再见。

 

39L

       一脸懵逼,lz这就走了?难道不好好解释一下么,被吊着不上不下的,强迫症患者想死

 

40L

       强迫症想死+1

 

41L

       那个对暗号的知情者姑娘还在不在啊?行行好,出来解释一下可以么?

 

42L 21l总结哥

      我来推理一下!

      看知情姑娘和lz这么低落的样子,我估计要么R和boss已经两情相悦了,要么两个必将两情相悦。

      结论就是,boss x R is rio,起码比她们俩站的cp rio

 

43L

      21哥李菊福

 

44L

      21哥这推理我给满分,再多给一分不怕你骄傲!

 

45L O.O

       回复42L:逻辑满分

       事情就像21哥推理的那样,R和boss的青天太高了。我推的忠犬,还有K酱推的“你是我的光”都比不过,心塞

 

46L

      连“你是我的光”都比不上,这青天得多高…

 

47L

      忠犬是什么!超级吃忠犬的cp!

 

48L

     目测忠犬和光,全是单箭头,自然比不上will be rio的cp了

 

49L

      ls说的很有道理

 

50L

      单箭头倒未必吧?也有可能是箭头不够对等?总之还是看知情哥的说法了,R和boss到底怎么个rio法了

 

51L O.O

      简单来说,他们的相遇就是“命运”本身。

 

52L

      ………………哇

 

53L

      一路跟楼,我就想说,我们真的活在一个世界么????这些形容感觉就是放在小说里都有点矫情了,放在三次不会觉得太夸张了么……

 

54L

      “命运”让我想到了梅林传奇,结局虐死我了!!借楼求文,求这种命运设定的原耽,只要傻白甜!只有小甜饼!我们拒绝虐!!BE不约!

 

55L

     lsxswl 没想到大半夜居然还能在坛子里看到这种大戏,r、忠犬和lz男神都是boss的手下么,那这公司天天白学现场啊,真酸爽

 

56L

     搞事爱好者搓手求更多八卦

 

57L O.O

     回复55L:忠犬和lz的男神是boss的手下,R是boss的老师,不过现在也在为boss工作

 

     其实我站的忠犬和lz站的男神和boss都很甜啊!!!每天上班嗑cp如同嗑药,甜到晕厥QAQ

     然并卵!!!R他监守自盗!!!!!

     暴哭.jpg

 

58L

      知情哥不要激动!抚摸你,被官方拆cp的痛我也懂(抱头痛哭)

 

59L

      本命cp是拉郎的痛哭流涕

 

60L 热衷搞事

      更好奇r和boss的事了,你们boss不会是中央空调吧,这么多人喜欢他

 

61L lz

      boss很温柔的,就是在感情的事上比较迟钝。

      男神找我,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

 

62L

      摸摸楼主,既然很迟钝,但是还是发现了自己的心意,他对R是真爱吧!

 

63L O.O

       抱紧lzQAQ

       唉,R和boss相遇大概可以概括为:

       没遇到R的boss只是少年漫里的炮灰,遇到R的boss就可以翻身做主角了。R是上帝给boss的人生开的挂。

       至于boss对R,boss让本来没有未来、也不期待未来的R幸福的活了下来,就是这么简单

     …………………………………………………………………………………………………………………………………………怎么办我自己说完之后也觉得他们好rio啊

     我好难过……明明忠犬和boss才是最萌的!!!

 

64L

      “ 没遇到R的boss只是少年漫里的炮灰,遇到R的boss就可以翻身做主角了。R是上帝给boss的人生开的挂。”

      哇,这设定我喜!!!求同设定的原耽!

 

65L

      羡慕boss,上帝什么时候给我也开个挂(做梦)

 

66L

      这种细水长流,温水煮青蛙外加养成系……难怪打不过,心疼lz和知情哥1s

 

67L

      感觉R是那种成熟男人,特别体贴特别苏的那种,这俩是年上还是年下,感觉年下好次!

 

68L O.O

      回复67L: 是年上,而且R并不是体贴温柔苏的人设,他本质是个恶趣味的鬼畜大魔王,据说曾经把boss折腾的惨兮兮的,不过对待女性还是很绅士的,毕竟是意大利人

      

      P.S. 现在想想,R虽然喜欢折腾boss,但是在细节上是挺温柔的。他是boss的老师,但是大事上从来不干涉boss的决定,也不会诱导boss,尽管他可以做到。boss刚上任的时候,但凡是他亲自出任务,R一定会偷偷跟去,如果出现了什么意外,他就出手。

      而boss平时独立果决,却依然很依赖R,有R在的时候就会不自觉露出安心的表情。

 

      我当初大概是瞎了眼,才会站错cp,舍不得我的忠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生无可恋)

  

69L 热衷搞事

       天辣!!!r是我最爱的人设!!!!知情GN请务必私信给我你们公司的信息,我要跳槽!!!我要围观搞事!!我要吃狗粮!!正好打算换工作了~

 

70L

      惨♂兮♂兮~听着就好萌,想求更多R和boss的细节!

 

71L

      真甜啊,求细节+1

 

72L

      躺平求更多糖,真好吃,师生cp大好!!

 

73L O.O

      唉…女神告诉我boss已经和R表白成功了

      心灰意冷,无心更贴

      大家再见吧,我出贴了

 

74L

      !!!!!????求售后啊???就这么跑了?lz呢?

 

75L 21l总结哥

       lz估计安慰她男神去了吧,唉

 

76L

     exo me??这就此贴完结了??

 

77L

       …………这都一个多小时了,看来lz和知情哥是不会回来了

 

78L 热衷搞事

       别走啊!!留下公司名字再走!!!!


fin.(?


应该就这样完结了吧…

好像也没什么好写的了

希望里纲两个人幸福=3=

评论(15)
热度(26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谢池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