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励志写爱情故事的fgo玩家

Shards of Time(27中心)02

*以27为中心展开的十代彭格列家族的时光碎片

*会有不同的27相关cp的场合

*原作向,私设有

【疯狂的苏27和R爷预警】

 

其一 · 将到未到的宿命②

CP:里纲の场合 

前章戳这里: 1

 

和Reborn临阵磨枪的练习确实颇有作用,沢田纲吉虚搂着自己的舞伴滑出一个优美的舞步,心里却想着几个小时前在酒店房间里的简陋舞会。

 

那个恶魔般的男人身体里确实留着意大利人的血液,在需要变得绅士时,他表现的无懈可击。沢田纲吉被逼迫着和他交换着跳了男步和女步。如果说跳男步是为了练习,那么跳女步一定是为了满足他老师那深不见底的恶趣味。但尽管有诸多抱怨,跳舞的过程是令人愉快的,Reborn完美的演绎出了一个好舞伴该有的形象,而沢田纲吉只要能学个皮毛,就足以应付舞会上的大多情况了。

 

少女搭着沢田纲吉的手和着舞曲的节拍转了个圈。她飞扬的裙摆像是蹁跹的蝴蝶,手下温软的身体和呼吸间清甜的香水味都和那个男人如此不同,沢田纲吉下意识的在心里比较,Reborn屈尊降贵的在自己怀里跳女步的时候,依然是十分强势的。男人精瘦的身躯里蕴含着无与伦比的爆发力,沢田纲吉做了他那么多年学生,深知那些肌肉里蕴含着怎样的杀伤力。而那位第一杀手的身上自然也不会有如此少女的甜味……

 

该如何形容呢?他的身上有一股冷冽的气息,但也是温柔的,像是天边的炽日,他能灼伤你,亦能温暖你,又像是夜空的冷月,看上去冷冷淡淡,但其实默默照亮了漆黑的夜路。

 

沢田纲吉不着边际的想着,时不时回应一两句少女的问话。他的脑海里充斥着和那个男人相处时的情景,房间里热烈而温柔的两支舞,还有那之前他把自己按在床上说的那些话。沢田纲吉不禁有一瞬的恍惚。

 

“沢田先生,您对今晚的晚会感觉还满意么?”

 

“当然,这是个很棒的晚会。”女伴的声音将他拉回了现实,沢田纲吉对眼前的少女露出了一个羞怯的微笑,“能和您跳一支舞是我的荣幸。”

 

“能成为年轻的彭格列继任者的舞伴,也是我的荣幸。”少女眨了眨眼,看上去颇为愉悦,“难怪爸爸对你大加赞赏,你真是个体贴的人,舞也跳的很棒。”

 

纲吉微微欠身,事实上这还是他第一次在正式的社交舞会上跳舞,但是他意外的并不很紧张。毕竟这个世界上不会有陪Reborn跳舞更令人紧张的事了,沢田纲吉颇为恶意的想。

 

舞池里衣香鬓影,舞池外的Reborn并不知道让他自满的学生正在腹诽他。彭格列九代目举杯和他碰了碰,慈爱的目光和他投向舞池里同样的位置,“我真庆幸当初把他交给了你,他成长成了一个很好的孩子。”

 

Reborn不屑的微微一哂,似乎是在反问“这难道不是理所当然的吗?”。彭格列九代目笑了笑,没有拆穿他这个偶尔也会害羞的老朋友。

 

他确实越来越出乎自己的意料。

 

在几年前刚见到沢田纲吉的时候,Reborn可能不会想到自己有一天会看着他在舞池里翩翩起舞,而自己心里居然满满都是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

 

这到底是怎样一个孩子呢?

 

自己刚见到他的时候,似乎用“软弱的废柴”就能概括他的全部,除此之外最多也不过“愚蠢的天真”罢了。Reborn出神的想着,他是什么时候突然就变成现在这样了呢——他不知从什么时候起不再抗拒接受自己做为黑手党宿命,学会了主动承担自己责任,他面对强敌时不再瑟瑟发抖而是会努力寻求令人满意的解决方法——他变得如此强大。

 

但是当你看向他的时候,你又知道他其实没有变,他的褐发依然柔软,他的脸颊仍然没有褪去那一点婴儿肥,他其实依然不是很有自信,尽管他学会了掩藏自己的忐忑,他仍然珍视他的朋友们,视他们为自己的荣耀。

 

他的心依然温柔。

 

这世上原来还有这样的人,内里愈柔软,外在便愈强大。

 

Reborn若有所思的抿了一口香槟,走到宴会的露天阳台,想要喘口气。他觉得自己在后悔,虽然他从不后悔。

 

喧嚣了一天的大雪在夜晚终于安静了下来,但是来势汹汹的倒春寒依然在这个城市缠绵不去。庭院里的落雪在月光下泛着冰冷的银光,这让Reborn想起纲吉的武器——掩藏在火焰下的手套也闪烁着这样的冷光。

 

他不该生存在这样的世界,这样在刀尖上跳舞的世界。他那样的孩子,应该有更平坦更明亮的未来。

 

Reborn冷笑,原来见惯生死的自己也有这样优柔寡断,裹足不前的时候。难道是因为在大空的身边待得太久了么?已经忘记了过去舔着血生存的日子了。

 

还是说,因为别的什么……

 

“你怎么在这里吹冷风?虽然我知道你不怕冷。”

 

“你怎么出来了?”

 

沢田纲吉当然不敢说是因为觉得某大魔王的背影有那么一丝孤独,他只是微微一笑,“看见你在这里,我就过来了。”

 

夜风吹的Reborn酒意上涌,他随意的侧过头,薄凉的月光落在少年带笑的唇角,竟然变得有几分温暖。

我大概是醉了,Reborn迷乱的想,觉得心口有点发烫。

 

TBC.

疯狂求评论!!想要一起苏R爷和27的小伙伴=3=

lo主放假开始填坑啦~

评论(10)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谢池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