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励志写爱情故事的fgo玩家

[全职][all叶]联盟女神?第一高手? 03

>>原著向,各种私设,伪穿越(?)
>>all叶修清水暧昧向无主CP
>>女装play,慎_(:з」∠)_
>>每次写完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写了什么,罗里吧嗦的,这章大概是黄叶吧>>跪求评论!!跪求意见!!!【捂脸】


节三

 

黄少天的带着刷屏的气势推门而入,罗里吧嗦的一长串话让正不知如何是好的叶修大大松了口气。尽管韩文清的面部又黑了几分,但是混乱的局面反而让叶修有了主意。

 

抬手拍拍包子的背示意他放松,而后对老韩微微一笑,指着刚进门的黄少天道,“不好意思啊,老韩,我正巧找少天有事要说,咱俩的事稍后再谈吧,也给我点时间再好好想想。”

 

突然被拉了壮丁的黄少天还茫然着,就被叶修抓住了胳膊往外拖。

 

“等等等等等等,什么情况什么情况?”

 

“不是说有事要跟你说嘛。”

 

“什么话啊不能在这里说非要出去!!!喂,叶修!!”

 

虽然没有战术组那么心脏,但是动物般的敏锐直觉告诉黄少天叶修绝对不怀好意。

 

“唉。”叶修叹口气,看着抵死不从的黄少天露出个温柔的笑容,他撩撩长发凑到黄少天耳边,轻声道,“剑圣大大真迟钝啊,既然要出去说,那肯定是秘~密~嘛~”

 

温热的吐息携着叶修身上淡淡的化妆品香味席卷而来,“秘密”这种暧昧的字眼让黄少天不由得脑洞大开,因为贴的太近手臂上穿了柔软的触感……那是……叶修的“胸”!!

 

黄少天脸刷得一下爆红,慌慌张张的把叶修往外一推,“好、好嘛,我跟你出去就是!不要贴我这么近啊!”

 

“矮油,没想到剑圣大大也会结巴啊~”没想到黄少天这等自说自话·热爱刷屏·走哪都自带文字泡的话痨居然也有结巴的一天,叶修心生感慨,再仔细一看,“原来是害羞了啊,看看这小脸红的~不会是暗恋姐吧~”

 

“废话!谁会那么没眼光暗恋你啊我暗恋队长都不暗恋你!叶修你到底是不是女人啊,男女授受不亲懂不懂懂不懂!”

 

“啧啧,文州啊,我看蓝雨没有妹子不是个办法,你看看,再这样下去少天都要变基佬了。”

 

“我靠!你说谁是基佬谁是基佬!!我告诉你我有喜欢的妹子!我不是基佬我告诉你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少天别闹了。”一直默默观察着情况的喻文州终于插嘴了,“叶修有话跟你说你就快出去吧……都看着呢。”

 

黄少天一怔,果然发现什么韩文清、王杰希、周泽楷、张佳乐、江波涛、方锐等等都在看着这儿呢,尤其是韩文清那眼神简直能在他身上戳两个窟窿出来,黄少天被看的心里发毛,再转头看看正催促着他的叶修,顿时妥协了。

 

“好吧好吧,我就大人有大量陪你出去一下……没想到跟你告白的人居然是韩文清那家伙啊,说真的你到底要跟我说什么?不会就是为了躲他所以才拉我当挡箭牌的吧,我这人真是太好说话了,真是感动全荣耀啊啧啧啧……”

 

“行了行了,你可以闭嘴了。”

出了包间,叶修总算放松了。

 

“我说你不会真的把我当挡箭牌吧?!”

 

“是啊是啊,真是多谢你了啊黄少天大大。”叶修敷衍道。

 

黄少天被噎了回去,沉默一会儿,认真的问道:“喂,我说,老韩真的给你表白了?”

 

“……嗯。”

 

“你准备怎么办?接受还是拒绝?你喜欢他么?”

 

“你怎么这么多问题,我自己也不知道啊……”叶修也很茫然,在他心里,韩文清永远是那个说着“一如既往”,坚持着为了夺冠而奋斗的,自己所谓的宿敌,一时之间宿敌变追求者的巨大转变让他有点无法接受。

 

“那难道你就这么耗着?”

 

“不然你说怎么办?”叶修没好气的问。

 

“拒绝啊,不喜欢还吊着人家,这很渣得好么?!”

黄少天绝对不会承认他这么说的时候内心其实有点紧张。

 

“拒绝……总觉得不好意思……”叶修颇为苦恼,“其实我也没那么讨厌他啊……”

 

“那你要……接受他么?”问完这句话黄少天死死的盯着叶修不敢喘气。

 

“……我……”

 

“你怎么样啊?到底接受么?”黄少天追问。

 

叶修这时却反应过来,仔仔细细打量黄少天几眼,嘴角勾起抹轻佻的笑,“我怎么样和你有什么关系啊,你那么急做什么?”

 

“谁急了?!”谁说跟我没关系,我……黄少天说不下去了,他发现好像哪里出了点问题,而现在答案就要浮出水面。

 

看着黄少天发怔的样子,叶修摇着头摆摆手,“算了,不管怎么样还是谢了啊,好兄弟。”

 

“谁跟你好兄弟啊,我才不要跟你好兄弟呢!”黄少天下意识回道。

 

“嗯?好吧,是我错了,是好闺·蜜啊剑圣大大。”叶修假模假样的说着,转身往安全通道那么走去。

 

“喂!谁跟你好闺蜜啊,我是男人,男人!还有你去哪啊?!”

 

叶修背着身摆摆手,“我去抽根烟,你自己回去吧。”

 

黄少天看着叶修窈窕的背影,忽然想起方才耳边温热的吐息和肩臂处柔软的触感,不由得脸上一红,又想起心里没有下文的回应,整个人都不好起来。

 

失魂落魄的剑圣大大推开豪包的门,一直注意着的喻文州立刻迎了上去,没有看见自家队长的兴欣众人也挤了上来。

 

“老大呢?”包子问。

 

“她去抽烟了,一会儿就回来。”黄少天如此简短而简洁的回答。

 

“哦。”得了答案的兴欣众人顿时散了,留下喻文州依旧担心的看着黄少天,“你没事吧?”

 

“我没事啊,只是有点事情暂时想不通而已。”

 

喻文州欲言又止,最终还是点点头没说什么。

 

TBC.


评论(20)
热度(160)
© 谢池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