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励志写爱情故事的fgo玩家

[全职][all叶]联盟女神?第一高手? 02

>>原著向,各种私设,伪穿越(?)

>>all叶修清水暧昧向无主CP

>>女装play,慎_(:з」∠)_

>>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啊,多谢大家那么喜欢第一章啊QwQ


节二

 

福无双至,祸不单行。

 

深感幸运E附体的叶修大大也不得不接受现实——他现在不仅要被迫伪装成女人,还即将要面对一个跟“他”告白过的十年宿敌。

 

“我可以不去么?”

 

“当然不可以,答应别人的事怎么能反悔呢。”苏沐澄微笑。

 

“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还有这种属性……”叶修叹气。

 

“哦,什么属性?”

 

“唯恐天下不乱。”

 

“那也是跟你学的。”苏沐澄半点不生气,好脾气的回答。

 

“……”

 

“我可不是这么没下限的人…”

叶修嘟囔着,看见站在大厅的陈果和唐柔的时候还是紧张了一下。

 

“沐沐,叶子~”

陈果向他们打招呼。

 

听到老板娘和颜悦色的叫他“叶子”,叶修不由得打了个哆嗦,引来陈果担忧的注视。

 

“叶子你没事吧?”

 

“啊,我没事,稍微有点冷哈。”

 

“酒店的冷气是挺足的,待会出去就热了。”

陈果没有多想,反而还顺着叶修的话说了下去。

 

“叶子我怎么觉得你长高了?”唐柔问。

 

“啊?没有啊,早上刚起来嘛。”叶修打着哈哈,“你看我还穿的平底鞋呢。”

 

“唔……”

唐柔点点头,没再多问。

 

叶修心理忐忑,当即换了个话题,“怎么不见老魏他们。”

 

“他们马上就下来了,刚起来没多久呢。”陈果露出了不满的表情。

 

正说着,电梯那边传来嘈杂的声音,就看见包子、老魏他们走了过来。

 

“说曹操曹操到呢,这不来了。”

 

“呀,老大!”

包子第一个冲过来向叶修问好。

 

“哟,大家早上好啊。”叶修很自然的打招呼。

 

“早上好~”大家纷纷打着招呼。

 

“总觉得今天的老叶哪里不对啊。”魏琛摸着下巴若有所思的说。

 

“能有什么不一样?”叶修不动声色的问。

 

“我也说不上来,但是感觉就是哪里不一样了。”

 

“矮油,老魏你不会暗恋我吧,观察得这么仔细。”叶修暗暗长出一口气,放心的调笑起来。

 

“我说老叶你真是太没下限了,说这种话你也不觉得脸红。”

 

“哪里哪里,我这么有下限的人,怎么敢在你这个联盟第一没下限的人面前嚣张呢。”

 

“叶修你真应该感谢你是个女人,不然一定要小心人身安全。”

 

真不好意思,哥还真就不是女人。当然叶修也只能这么默默在心里吐槽,嘴上却是还击,“都什么年代了,我们要讲究男女平等,老魏你看看你说的话,像什么样!”

 

旁边的陈果他们都一副见怪不怪的样子看着两个拉低全联盟下限水准的人对喷垃圾话,可见不管叶修是男是女,嘲讽技能都是点满的。

 

“我说,我觉得我们最好快点出发,不然会迟到。”

最后还是理智的安文逸打断了这场没完没了的对喷。

 

叶修虽然心不甘情不愿,到底还是跟着一起到了轮回订下的KTV包间。兴欣的人到的不算晚,豪华大包里就是轮回、霸图和微草的人在。

 

轮回的江波涛热情的迎了上来,身后跟着沉默的周泽楷。

“哈罗,前辈还有兴欣的各位~”

“前辈好。”

 

叶修点点头,“小江,小周。”

 

打过招呼寒暄一会儿,兴欣的各位就各自找位子坐着玩去了。叶修初来乍到,虽然做了伪装还是难免紧张,苏沐澄就留下来陪她。

 

叶修跟苏沐澄说笑着,心下却不住的往霸图那边跑——从他进这个屋子,韩文清就一直在盯着他。

 

“老韩一直在看我啊……”

 

“你紧张?”苏沐澄不解。

 

“这倒不是。”叶修摇头,“关键是被他这个黑面神盯着挺有压力的,还好我没带钱包。”

 

苏沐澄无语。

 

“叶修。”

韩文清没动静,倒是王杰希先来打招呼了。

“恭喜。”

“谢了啊,我准备再开创个兴欣王朝。”

“别做梦了,明年的冠军一定是霸图。”凑过来的张佳乐表态。

叶修当然知道想卫冕冠军并不是件容易的事,但是这几天他运气不好,看见张佳乐就觉得心情特别好,于是颇为愉悦的说:“四亚王口气真大啊~”

被踩了痛脚的张佳乐愤怒的看着叶修,“叶修你个混蛋。”

“哈哈,张佳乐小姐,请问我哪里对不起你么?”叶修腼腆一笑。

不过他很快就笑不出来了,因为韩文清走过来了。

看着蔫下去的叶修,张佳乐乐了,“看你这副样子,还不是怕老韩。”

叶修叹气,“你懂什么?”
说罢,认命的站起来,迎向韩文清,“老韩~”

“你的答案?”扑面而来的直球。

“老韩别急嘛,我……暂时还没想好。”

“还要多久?”

“……”叶修思忖着该怎样拒绝韩文清,且不说他和老韩是十年宿敌,他现在可是个男人啊!

不明所以的张佳乐和王杰希都觉得气氛有些不对,而别的人虽然没上前围观,但是都在暗中注意着两人的动静。

出人意料的是,最先打破沉默的居然是苏沐橙。

“韩队你也别把我们叶子逼得太紧啦,她也会害羞的哦~”

 

害羞?叶修也会害羞?!

 

韩文清嗤之以鼻。

 

“怎么说我们队长到底还是个女孩子,突然被人表白肯定会害羞啊。”

苏沐澄信誓旦旦的反驳。

 

沐橙……你这简直是……“神助攻”啊!

 

感觉到从四面八方投来的视线,叶修无言的低下头。微长的额发垂下来,在面部打下一层阴影,莫测的神色和沉默的态度让他看起来倒真有几分害羞的意味。

 

“……老韩你和叶修表白了?”王杰希问。

 

“是的。”

霸图好汉向来敢作敢当,韩文清毫不犹豫的承认了。

 

王杰希点点头,没再说什么。那边张佳乐看看韩文清,又看看叶修,一副见了鬼的样子。

 

“哎呀,乐乐你怎么这个表情呀?我这么招人爱我也很苦恼啊。”叶修随意的把额发拨到耳边,成功把张佳乐点炸就转回去看韩文清,脸上罕见的出现了纠结的表情。

 

“老韩,我……”

 

“你是什么星座的?!!居然敢跟老大表白?”

从来神展开的包子这回也不负众望,猛地冲到叶修和韩文清中间,大有“要和老大在一起必须先踏过我的尸体”的气势。

 

“包子你……”叶修扶额。

 

“卧槽我听到了什么,一到门口就听到有人跟叶修表白了!!谁这么没眼光居然喜欢叶修,虽然她荣耀打得不错长得还能看但是既嘲讽又无下限到底谁会喜欢她啊!!叶修叶修叶修快解释解释解释!!”

 

TBC.


评论(19)
热度(1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谢池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