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励志写爱情故事的fgo玩家

[全职][all叶]联盟女神?第一高手? 01

>>原著向,各种私设,伪穿越(?)

>>all叶修清水暧昧向无主CP

>>女装play,慎_(:з」∠)_


节一

 

和轮回的最终决赛耗尽了叶修的精力,兴欣夺冠的庆祝酒会中途他就迷迷糊糊睡了过去。醒来的时候脑袋还昏昏沉沉的,厕所传来的哗啦啦的水声不禁让他泛了嘀咕,也不知道老魏什么时候这么爱勤快了。

然而困倦的神经很快战胜了意志,叶修翻了个身很快又睡了过去。

“叶修,叶修,快醒醒,起来了。”
柔和的女声在耳边响起。

这是……沐橙……?

叶修惊讶的张开眼,眼前这个温柔美丽的女人不是苏沐橙是谁?!

“沐橙?!”

“怎么了?”苏沐橙诧异的看着叶修,“干嘛用这种表情看着我,声音也有点怪,你感冒了?”

“不是,老魏呢?”
叶修眼皮跳个不停,直觉告诉他一定发生了什么不好的事。

“你找老魏做什么?他应该在他房间吧。”

我难道不该跟他一间房么?这句话在他喉头打转半天没吐出来,“我和你住……?”

“你一直和我住呀,你拿了冠军受刺激了吧?”苏沐橙担忧的看着他。

“我是叶修?”

“是呀,你怎么了?”

“性别男,今年27岁,至今单身?”叶修忐忑的说,生怕苏沐橙反驳他“他不是单身”。

眼见苏沐橙露出见鬼一样的表情,叶修心里咯噔一下,正自我安慰“还好是沐橙”,就听见苏沐橙大声道,“你发什么癔症,全联盟都知道你是妹子啊,联·盟·女·神大大!!”

“…………”

“我说错了什么?”

“我是女的?还联盟女神?”
叶修宁愿相信喻文州手速可以上500,黄少天从此不话唠也无法接受苏沐橙如此理所当然的对他说他是女的。
“告诉我今天是愚人节。”

 

“好了叶修同志今天确实不是愚人节,麻烦你赶快起来。”苏沐澄只当叶修是在抽风,抓住他的胳膊把他一把捞起来。很快,苏沐澄也发现了哪里不对——

 

“叶修……你的胸呢?”

 

……

 

两个云里雾里的人花了整整一个小时互相交流了各自的信息,并同时被刷新了世界观。

 

叶修被迫接受了“身份证上的性别变成女”的事实,唯一勉强让他感到欣慰的是,除了他本该是女人之外,这个世界和他记忆中的并无什么不同,他仍然是嘉世王朝的缔造者,现兴欣战队的队长,第一、二、三、十赛季总冠军队队长。

 

“我变成男人这事暂时不能让别人知道。”说到“变成男人”的时候,即便是向来不在乎除了荣耀以外的事情的叶修大大也感到一阵尴尬,不过他很快调整好心态,“所以麻烦沐橙你帮我掩饰一下了。”

 

在确定了叶修除了变成男人本质没有什么变化之后,苏沐澄坦然接受了这个事实。听到叶修的话,她不怀好意得瞥了叶修平坦的胸部,“我帮你遮掩是没问题啦,关键是你需要做点伪装。”

 

然后叶·真男人·修就看着自家妹子从行李箱里取出件女人用的内衣和几个棉垫兴冲冲的递给了自己,“快把这个戴上,虽然假了点,回H市了再给你买假胸吧。”

 

饶是联盟第一无下限的叶修也不禁脸红了一下,但还是佯装淡定的接过,并示意苏沐澄转过身,便脱了上衣研究着带了起来。毕竟做了27年男人,突然身前多了个东西,叶修也不淡定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好想笑啊。”

已经转回来的苏沐澄捶桌大笑起来,半点没有淑女风范。

 

看着不淡定的苏沐澄,叶修反而淡定起来,他带着胸衣爬起来,从叶修(女)的行李箱里扒拉出一件样式简单的衬衫和牛仔裤,也幸好多年宅男生活让叶修的身材瘦弱,肩膀不如一般男性那么宽,而叶修(女)也并非特别娇小的女性,衣物穿戴整齐后叶修才慢吞吞的开口,“头发怎么办?”

 

“……”苏沐澄猛地收住笑,一下无措起来。

 

叶修叹口气,“我记得楼下有间理发店,要不你去那看看?”

 

“好的,等我,马上回来。”

苏沐澄到底还是很关心叶修的,她抓起钱包捞着墨镜戴起来就往外冲。

 

约莫半个多小时后,苏沐澄才回来,手里拎着个袋子。她把一顶黑长直假发从里面拿出来,又掏出来把剪刀。

“你快戴上,我再帮你修修。”

 

胸罩这种逆天的东西都戴了,还怕假发?

 

叶修大大淡定的接过假发,站在镜子前面整了起来。

“看起来好像个人妖。”

 

“唔,还好啦,和女版的你挺像的。”苏沐澄仔细观察了一下,煞有介事的说。

 

等叶修带好假发,苏沐澄就拿着剪刀帮她修理起来,假发制作精良,足以以假乱真,修好发型,苏沐澄就拿出化妆品帮叶修上起淡妆。

 

“诶,皮肤挺好的嘛。”

苏沐澄嘀咕着,手上速度却不慢,很快就用粉底帮叶修把男性化的棱角修饰了一番。

“好了,我们的联盟女神又回来了。”

 

“声音和喉结怎么办?”

 

“其实你声音还好啦,你以前的声音也不算特别女性化,现在只要稍微放柔和一些就好。”苏沐澄摸摸下巴,打量打量叶修,“你喉结也不太明显,带个项链,注意不要仰头,别的倒没啥。”

 

叶修点点头,酝酿了一下气息,开口,“如果没什么问题,我们今天有什么打算?”

 

“声音掌握的很不错嘛!”苏沐澄挑出一个坠着玉坠的项链给叶修,说道,“今天不是轮回做东邀请大家聚会嘛。”

 

“……这么说待会儿要和轮回的人见面?”

 

“不止轮回,蓝雨、微草、霸图什么的人都在,总决赛刚完,人都没走呢。”

 

“……我一定是被乐乐传染了!”

 

“对了,我突然想起来。”苏沐澄意味深长的笑起来,叶修看的心理发怵,“韩文清跟你表白了哦~~”


TBC.


总之这个世界的设定除了叶修大大是女人之外和虫爹的设定基本没啥不同~

女生男声的例子也很多【比如我TvT】

总算能光明正大的女装play啦~~【欣慰脸】

评论(17)
热度(30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谢池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