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励志写爱情故事的fgo玩家

[全职][all叶]联盟女神=第一高手01(性转,穿越)

食用说明:

>>没错这就是传说中的姊妹篇,女叶修穿到男叶修的世界。【男穿女版】

>>原著向,各种私设,OOC,慢更,慎

>>大概这篇会走欢脱路线……吧_(:з」∠)_


正文:

节一

 

叶修是被呼噜声吵醒的,男性独有的粗犷声线配合上极富规律、震天响的呼噜,把他从美梦中生生拽了起来。决赛的劳累让她极度渴求睡眠,但是阴魂不散的呼噜声总是能在她将要入睡的前一秒拉扯住她。

 

“艹!”

叶修愤怒的掀开被子,下床走到宾馆的另一张床边,抬脚,踹!

“醒一醒,打你妹呼噜啊,我还睡不睡啊。”

 

起床气中的叶♀修有点暴力呢。

 

睡梦中正在用自己的迎风布阵在JJC狂虐君莫笑的魏琛被一脚飞踹惊醒,屁股着地的时候还不有些迷糊,“艹!谁打扰老子虐叶修啊!”

 

“呵,老魏你也就能做梦虐虐我了。”叶修嗤笑,抬脚踩在床沿上,双手环胸,居高临下的问,“老魏你怎么在我的房间里,沐橙呢?”

 

“卧槽,老叶你睡糊涂了吧……”

魏琛还未出口的话被卡在嗓子眼里不上不下,他抬着头愣愣的看着叶修,一副见了鬼的样子。

 

叶修蹙眉,“你这是什么表情?”

 

“卧槽!!叶修你什么时候飞泰国隆了胸还?我知道兴欣夺冠你很开心,但是也别去做人妖啊!”

 

“我什么时候隆了胸我怎么不知道?”叶修低下头隔着睡衣仔细估测了一下自己的胸围,“没变啊,我一直是B啊。”

 

“天哪……叶修你不是傻了吧……”世界观受到巨大冲击的魏琛冲出房间,大力拍起了隔壁的房门,“苏妹子快醒醒!还有老板娘!大事不好了!叶修疯了!”

 

叶修:“……”

 

 

半个小时后,兴欣众人全部魏琛从温暖的被窝中拽起聚集到叶修的房间。

 

“我不是在做梦吧……”最先反应过来的是苏沐澄,“叶修哥变成叶修姐了么……”

 

“我一直是你姐。”叶修掀掀眼皮淡定的说,心中隐约有了不好预感。

 

“……今天不是愚人节么?”

陈果张着嘴,似乎能一口吞下个蛤蟆。

 

“我也想问你们今天是不是愚人节。”叶修顺了顺耳边的鬓发,轻叹一声,“看来我们有必要好好交流一下。”

 

……

 

“所以说在这里我应该是个男的。”

叶修反复摩挲着“自己”的身份证。

 

“没错。”苏沐澄应声。

 

其他所有人都在默不作声的消化刚刚得知的消息,这突如其来的冲击实在太巨大,一是让人难以接受。

 

叶修倒是很快适应了,毕竟于她而言这个世界几乎没有什么改变,于别人而言,一直坚信不移的事实却被推翻的干干净净。

显然,让叶修接受事实来的更轻松一些。

 

“现在第十赛季刚刚结束,有一个很长的夏休期,说不定这段时间里我们又换回来了。”

反而轮到叶修来安慰众人了。

 

“如果换不回来怎么办啊?”

陈果忧心忡忡的问。

 

“换不回来就换不回来吧,有荣耀就行了。”叶修勾起唇角,“反正我就是我,你们适应适应就该习惯了。”

 

“哈哈哈老大就是老大,变大姐头也是老大!”

包子大笑出声,习惯性揽住叶修的肩膀大力拍了拍。

 

“……看来不管哪个世界的包子都这么脱线。”叶修无语。

 

“啊!”苏沐澄突然上前握住叶修的肩膀,仔细打量气叶修的脸,“这下可有趣了,叶修哥变成女人,简直要变成全联盟男性的梦中情人啊。”

 

“……”众人。

 

魏琛第一个不干了,“开什么玩笑,我宁愿喜欢老板娘都不会喜欢叶修,在我心里他永远是个男人!”

 

“……什么叫宁愿喜欢我啊!”陈果怒视魏琛。

 

“好啦,果果别生气。”苏沐澄拍拍陈果的肩,安慰道,“老魏一定后悔的。”

 

“现在的重点不应该是要不要保密队长的情况么?”

兴欣最擅长抓住时机的奶妈安文逸,在这种时刻格外靠谱。

 

“……”

 

“还是暂时保密比较好吧。”苏沐澄犹豫了半天才说道,“也许叶修姐可能哪天突然就换回去了……”

 

“啧啧,为了世界的稳定我觉得我还是扮男装比较好。”叶修抓了把自己的头发,“沐橙你帮我剪了吧。”

 

“我可不会,我记得楼下有个理发店,去那儿剪一下吧?”

 

“也行啊。”叶修点点头,冲着魏琛几个道,“你们回自己屋睡去吧,这没你们男人啥事了。”

 

魏琛哼哼唧唧的从墙边捡起自己的旅行包,拉扯着粘着叶修不放的包子往外走,“走吧,挺叶修说‘你们男人’真是弄得我一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把男性生物从屋子里赶走,叶修从叶修(男)的箱子里扒拉出看起来还能穿的衬衫和裤子,慢吞吞的磨蹭到卫生间里换上。

 

到底是性别不同,男装穿在叶修身上还是稍稍显大,尤其是肩要宽一些,不过因为是T-恤所以也不是很违和。

 

“我大概需要个束胸。”

叶修看看自己的胸,这么说道。

 

“咳,我这就帮你去网上订。”陈果拉着唐柔急匆匆的往电脑前坐下,准备去翻淘宝。

 

苏沐澄拿起叶修(男)的外套递给叶修,“这个外套比较宽松,你先穿着遮一下,我陪你下楼剪头发。”

 

“别急,一大早店铺还没开门呢。”叶修接过外套穿上,袖筒有些长,整件衣服罩在她身上,反衬的她的身形有些娇小。

 

“看起来有点明显啊。”唐柔打量着叶修的身量。

 

“没事,等回杭州再换呗。”叶修摆摆手,“反正队里的人都知道了,待会剪下头发大致看起来差不多就行了。”

 

“也只能这样了。”

 

 

带叶修理了头发之后,兴欣全员迫不及待的搭上了去机场的大巴,叶修情况特殊,还早点回杭州比较好。

 

是谁说,人倒霉的时候喝凉水都塞牙。

 

在机场和蓝雨狭路相逢的时候,叶修脑子里不禁冒出这么句话。

 

“快把我挡住,我先去卫生间躲一下,你们留个人看着,等他们走远了再来叫我出来。”叶修藏在方锐身后,“幸好黄少天那个家伙是个话痨,不然被喻文州撞见铁定藏不住。”

 

就在叶修溜到卫生间门口的一瞬间,她才发现了个问题——

 

上男厕还是女厕,这真是个深刻的问题。

 

不过,叶修毕竟是叶修,这问题难不倒她,她当机立断往女厕走去。

 

可惜,再机智的人也抵挡不住衰神的临幸,所谓祸不单行。

 

就在叶修将要踏进去的一瞬间,一只手搭上了她的肩膀,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这位先生,你走错了,男厕在这边。”

 

——————————TBC.——————————

麻麻说看文留言点赞的才是好孩子ww

 


评论(62)
热度(2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谢池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