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励志写爱情故事的fgo玩家

[全职][all叶]联盟女神?第一高手?05

食用说明:

>>女装play!!!各种私设,OOC,慎

>>时隔多年更新,放个前文链接 04

>>再次感谢CP@祈魂 小天使帮我修文ww


节五 


韩文清那句话说的声音不大,周围又都是起哄的声音乱糟糟的嘈杂一片,偷瞄几眼发现应该没被人发现,叶修红着耳朵放下心来。

——一个男人被另一个男人当众说喜欢实在不是什么令人骄傲的事情。

 

甫一进门就受到了如此惊吓,叶修觉得自己真是年纪大了跟不上潮流,于是在大家吵闹着要玩下一轮的声音中干脆利落的拒绝参与,而后在一片失落的叹声中摸回兴欣众的聚集地,躲起来休息。

 

“叶修你看起来不太好呢。”

从他进门起就在注意的苏沐澄凑过来道。

 

叶修从兜里摸出根烟拿在手里摩挲着把玩,也不说话,大概玩了有一会,叶修才开口道,“沐橙,你说我到底是个……如果……”

 

尽管叶修说的含含糊糊,苏沐澄心神领会。

“这个嘛,船到桥头自然直,毕竟你也不是故意的。”

 

“也罢,说不定我就回去了。”叶修把烟叼到嘴里,点燃。

 

“哎?老大你说你要回去哪里?”包子不知从哪窜出来凑近叶修。

 

叶修和苏沐澄被吓到了,起了一胳膊鸡皮疙瘩,叶修抚着胸口喘气,摸到两块凸起的时候微微一怔,但很快就掩饰过去。

 

“嘿老大,你刚刚说你要回去么?”包子锲而不舍的问。

 

“并没有。”叶修叼着烟,摆出副死鱼眼的样子,“我在和沐橙说小话儿,包子你不能听。”

 

“为什么我不能听?难道因为我是水瓶座,我不服,她也是水瓶座的!”

包子很认真的反驳。

 

苏沐澄扶额,无语道,“因为你是男的,我是女的,叶修是女的,怎么样?”

 

“原来是这样啊。”得到合理答案的包子摇头晃脑的走掉了,嘴里还嘀嘀咕咕抱怨为什么自己不是女孩子。

 

“无论在哪里包子都还是这么脱线啊。”叶修感叹。

 

“嗯哼,想家么?”苏沐澄问。

 

叶修微微一笑,他自然知道“家”指的是哪,“说实话,除了一些私人问题,我完全没有离开的感觉,何谈想一说?”

 

“你倒是适应的快。”

 

“不然呢。”叶修把烟头摁灭在桌前的烟灰缸里,“我就想好好打荣耀,至于别的,走一步是一步吧。”

 

叶修明摆着一副消极被动的态度,原本还在宽慰叶修的苏沐澄的却忽然开始感到担忧了,平心而论,如果自己暗恋了很多年的男人突然告诉自己他是个女人,自己肯定不能坦然接受……

 

“叶修,我仔细想了想,我觉得你还是干脆……”

话语戛然而止,苏沐澄发现周围忽然安静下来,挡在身前哄闹的人群一散而开,方锐大步向这边走来,接着人群又围拢起来,苏沐澄和叶修还有方锐被围在中间。

 

“这又是在搞什么?”

 

“方锐输了要接受惩罚,惩罚内容是当众向你或者苏沐澄求婚。”喻文州解释道。

 

叶修愣了愣,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啊,文州你居然抢在少天前面说话了,如果你现在去买六合彩说不定能中一百万。”

喂,叶修大大,你的重点错了好么!!

 

“等等,为什么是我们俩?”苏沐澄抢在黄少天炸毛前说道,“这里也不是没有别的女选手。”

 

“哈哈哈哈哈少天居然又被抢先了我觉得少天你也可以去买彩票了。”

叶修大大,你真这样欺负黄少真的没问题么?!

 

黄少天两次话被憋在肚子,这会儿可算发挥自己机会主义的本质机关枪似得把肚子里的话都一股脑砸了出来。“卧槽叶修你是不是不损我就不舒服啊!!那可是队长!!我当然不会跟他抢了,而且沐橙是女孩子,女士优先懂不懂啊懂不懂!!你有本事损我没本事跟我PK吗今天非得决一胜负来PKPKPKPKPKPKPKPKPKPKPKPK叶修我……”

 

方锐直接打断黄少天没完没了的垃圾话,对着苏沐澄解释,“大概是因为你们俩都是女神吧。”

 

黄少天虽然又被打断了很憋屈但是为了游戏进行下去并在喻文州的劝解下总算勉强消停下来。

 

而叶修虽然深刻的体会到自己性别现在为“女”的事实,听到别人喊他女神,还是十分不适应,当下摆摆手道,“方锐你跟沐橙吧。”说完就自顾自的窝回沙发里一副不问世事的样子。

 

方锐看着叶修惯常那副无所谓的样子,心里莫名堵得慌,一边暗搓搓的觉得自己有病,一边寻思着不想让叶修好过,于是眼珠一转,对苏沐橙道,“哈哈,苏美女你太漂亮了,对你表白求婚我会不好意思,果然还是找叶修那个没下限的更舒坦点。”

 

“哼!”

背后韩文清冷哼一声,但被大家喧闹的声音淹没了过去。

 

“我无所谓咯。”苏沐澄做到一边去,把位子让给方锐。

 

方锐上前,在叶修面前单膝跪地,叶修还是一副昏昏欲睡的样子窝在沙发上,此时也不过掀掀眼皮看向了方锐。

 

“叶修,你知道么,我……噗哈哈……稍等下我酝酿下情绪。”方锐实在忍不住笑喷了,捂着嘴笑了好一会,又清清嗓子,努力摆出严肃的表情,才继续下去。

 

“叶修,其实——我喜欢你好久了。”

 

这话是用一种特别浮夸且做作的语气说出来的,围观群众无一不被逗笑了,但是刚刚笑场过的方锐同志却不知怎的笑不出来了,反而感到些微的紧张,叶修明明是面无表情的看着他——但不知为何,方锐总觉得他在认真的听。

 

血液涌上大脑,耳朵里像是有什么在轰鸣,方锐感到周围的空气都在霎那间静止了,只有他的心脏在噗通、噗通的疯狂而有力跳动着,“叶修我…我真的喜欢你。”

 

——方锐也有点分不清这是真的还是假的在告白了。

 

他晃晃脑袋,伸手抓住叶修的一只手,几乎没受到任何阻力,那纤细微凉的手就被他握在手里——好瘦,好滑——方锐晕晕乎乎的想,下意识的摩挲两下,拉到自己的心口贴着,看到叶修微微蹙起眉才勉强做出嬉皮笑脸的样子,“叶修,你嫁给我吧,你看我真诚的双眼,我是认真的。”

 

话音刚落,周围就爆发出一片欢呼声和笑闹的声音,其中不乏“方锐大大演技真好”、“哈哈如果叶神这个时候答应了就是神作”之类的吐槽。

 

——方锐这才真正清醒过来,他强作自然的放开叶修的手,非常正常的对叶修露出猥琐的笑容道谢,极其镇定的站了起来走回人群和大家调侃。

 

但方锐深知,有什么糟糕又甜蜜的东西降临了。

 

+++++++++++++++TBC.+++++++++++++++

看到这里的妹子都是小天使!!

求意见求评论求各种!!!拜托了!!!【土下座】


评论(55)
热度(2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谢池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