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励志写爱情故事的fgo玩家

叶修驾轻就熟的戴上保养得很好的黑长直假发,并穿上白底印着蓝色小碎花的旗袍,不过不论多少次,当他戴上人工假胸的时候还是有种微妙的不适感。穿好衣服,走出化妆间,苏沐澄很自然的上前为他上起淡妆,脸部男性化的轮廓被模糊,水润的唇膏让他的嘴唇看上去更加柔软。颈部的喉结用一条和旗袍很相称的丝巾掩饰起来,良好的自身条件和这一身精心搭配过的装扮让他看上去完全像个娴静美丽的小姐,而非荣耀联盟的第一高手。

 

苏沐澄略感怀念着,“没想到还能看见你这样打扮。”

 

没有回应,叶修点燃一支烟,狠狠吸了口,自从7年前他真正在棋坛打出名声,带领嘉世俱乐部赢得了荣耀联盟的三连冠创下嘉世王朝起,他再也没有用过这个身份了。

 

大家不要误会,叶修同志当然是没有异装癖的,他男扮女装当然是有理由的,而这个初衷呢……其实是为了赚钱。

 

翻旧稿的时候翻到了这个被坑掉的开头,突然好怀念啊……唔,联盟女神的初版_(:з」∠)_补个tag……

评论(3)
热度(18)
© 谢池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