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励志写爱情故事的fgo玩家

【方叶】绅士の后果(1-3)

食用说明:

灵异恐怖向,虽然写的一点也不恐怖…

绅chi士han方大大,OOC慎

文笔既不高端大气也不低调奢华,十分朴实无趣w

手痒摸个鱼,临时想到哪写到哪,渣设定_(:з」∠)_

哈,后篇出来了ww 给个链接【戳我戳我戳我】

正文:


>>1.


    七月份的H市热的能在大街上煎鸡蛋,叶修坐在甜品店百无聊赖的撑着下巴发呆,包子、伍晨、方锐坐他旁边端着一客香蕉船吃个不停,苏沐橙和唐柔坐在另一桌给陈果占了个座,两人不知说了什么咬着勺子笑做一团,一边的罗辑和安文逸聊起了大学生活,乔一帆安静的在旁边听着,不时的插上一句,而正在闹肚子的老魏和工作狂人关榕飞则被陈果领着去订酒店,本来想跟着一起去的叶修被勒令履行队长的责任留在甜品店看着队员。

 

听着耳边嘈杂的声音,叶修无比抑郁的看了眼墙上贴着的禁烟标志。按理说这时候他应该快乐的窝在冷气充足的训练室里一边吞吐云雾一边抢野图BOSS,以满足精神肉体的双重需求。但是今天上林苑的空调不知怎么的居然集体罢工了,整间房子热的跟蒸笼似得,即使每个房间都窗户大开,偶有吹进来的风也又闷又热,丝毫没有解暑的作用。打荣耀又是个需要高度集中的活,没个几分钟每个人都像被热水淋个澡似得浑身上下都湿透了。

 

大老爷们还好说,背心裤衩两件避暑神器一装备,忍一忍也就那样了。姑娘们却不能这么糙,身上穿的即便清凉也还是比较保守的,再加上汗出如注,衣服黏在身上湿乎乎又难受又恶心。陈果纠结一番,考虑到兴欣夺冠后丰厚的奖金和大把的赞助费,决定奢侈一回给大家放个假集体去住酒店。

 

酒店楼下新开了家甜品店,玻璃门前竖着块广告牌,上书“新店开张,消费满50员以上一律七折优惠”。热坏了的妹子高兴坏了,以苏沐澄为首动员大家一起去吃冰,人多了还能省钱,于是……

 

叶修忧郁【。】的看向窗外,他想玩荣耀啊——

 

方锐埋头吃着香蕉船,却偷偷抬起眼看叶修。那人的脸泛着病态的苍白,(久不见光捂得),神情忧郁的托着腮看向窗外(因为想抽烟打荣耀),半点没有平日里的嚣张气焰,倒是看上去乖巧了不少(方锐大大牌滤镜……)。

 

没错,方锐暗恋叶修有段时间了。

 

一切的起因已经无法追溯了,这隐秘的情愫不知何时滋生暗长——如同顺着岩缝渗透下去的水滴,不知不觉间就在岩体间腐蚀出一个大大的空洞——待到方锐察觉到这份感情时,他的喜欢已经深深扎根难以拔出。

 

他无法控制自己不去看叶修短裤下露出细白修长的小腿,纤细的脚踝似乎可以被他一只手握住,当叶修因为久坐而伸懒腰时,衣服下摆抽起露出的小腹上的赘肉也变得可爱起来,诱惑着他伸手去抚摸,更不用说叶修那双完美的手,让他想把那纤长有力的手指一根根放在嘴里含允……甚至曾经看起来嘲讽颓废的虚胖脸,也看着脆弱而诱人,即便是在放嘲讽时,也只想让方锐把他压在身下狠狠操干,看他高潮时绮丽的样子……

 

方锐看着叶修安静的侧脸,心中忍不住冒起些绅bian士tai的欲望。他面不改色的掏出手机,调出相机,关掉闪关灯,对着叶修不停的按相机那个小点……直到满足自己绅bian士tai的欲望,方锐才又面不改色的收起手机仔细欣赏起自己的相册,把新的照片转移到加密相册里,某绅bian士tai心满意足的收起了手机。

 

“哟,我不知道方锐大大还是自拍达人呢?”

 

“啊,哈……难道还不许人自拍了?”

暗自庆幸没有露陷,方锐大大及时调整心态反击。

 

心情不好的时候,嘲讽人都没有意思,叶修大大难得的放过了方锐,趴下身子懒得动弹,只希望赶快回酒店打开电脑玩荣耀。从嘲讽之神的嘴下逃过一劫,又新得了许多存货,方锐满足的继续解决他的香蕉船。

 

他们谁也没注意到,甜品店的落地玻璃墙上隐隐浮现出一张狰狞的脸,又缓缓消失……

 

 

 

>>2.

 

总算是结束了冰点时间,叶修大大慢吞吞的走向分配给自己的房间,身后方锐手上拎着两台笔记本,晕乎乎的跟着他。

 

“方锐大大,你可给我交代清楚,你晚上睡姿好么?”

叶修摸出房卡摆弄起来。

 

“放心吧,踹你下床的时候我会轻点的。”

方锐反唇相讥,内心却放起了烟花,居然能和叶修一间房间唉,而且还是大床房绝对是爆人品了嗷嗷嗷。

 

推开门,插上卡,叶修率先坐上柔软洁白的大床。

“既然如此,只好麻烦你打地铺了啊,方锐大大。”

 

“凭什么?!好歹我也是黄金右手好么?!”

 

“就凭你要尊老爱幼,人老了,腰也不行了啊。”叶修伸个懒腰,从方锐手里接过笔记本,丝毫不觉得自己的说法有多么没下限。

 

“真不知道这世界上还有谁能比你更无耻!”方锐感叹。

 

“有啊。”

 

“谁?”

 

“我啊!”

 

“……”方锐深感自己真是低估了叶修的不要脸程度,从背包里摸出换洗衣服,“我去洗个澡。”

 

“嗯哼。”

 

花洒中的热水冲去身上黏腻的汗渍,方锐舒爽的叹了口气,闭着眼睛给头发打上洗发液,手中的洗发液却不如平时那般起泡沫,粘稠的质感感觉十分不好。

 

难道是过期了?方锐不爽的睁开眼睛,正看见脚下淡红色的水在下水口盘旋着无法下去。

 

“艹”

这酒店怎么回事啊?!心中暗骂着,方锐伸手去抹下水口,手刚触及却像触了电般惊吓着缩了回来。

 

艹艹艹艹艹是错觉么?!他的手好像被什么戳了一下……

 

方锐看着手上莫名出现的红印,咽了咽口水,又小心翼翼的伸手去摸了一下,什么也没有。方锐长了口气,果然是错觉。于是放宽了心准备继续疏通下水道,随手一扣就扯出一团长长的头发,上面还沾着点红色的沫子。

 

“什么啊,这儿的服务员都不打扫客房么。”

方锐愤怒的把手里的头发团丢进垃圾箱,好在下水口算是恢复了正常,水流打着旋被吸了进去。

 

刚才摸到手指的事件到底还是在方锐心里留下了点阴影,他很快冲完澡,就裹着浴巾擦干身体,换好衣服准备出去,路过镜子的时候心理有点难受,于是倒回去一看,总觉得沾满雾气的镜子上似乎有一团奇怪的黑影。

 

以为是什么脏东西的方锐忍不住伸手去摸了摸,结果一张微笑的双目留着血泪的女人脸就那样出现在镜面。

 

手里的东西地里哐啷的落了一地,方锐倒退好几个步子后背直直磕在墙上。

 

“我一定是眼花了……”

 

这般想着,方锐闭上眼,再睁开,那女人脸果然不见了。

 

哈哈哈,今天是犯太岁了么,怎么老是出现幻觉呢……

 

方锐匆忙逃离了浴室,好在推开门后叶修仍然好好的在玩游戏,不是幻觉。

 

“老叶,你玩着,我必须得睡会儿……”

 

叶修带着耳机在指挥工会的人抢野图BOSS,也不知听见没有。方锐却管不了那么多了,他坚信是自己睡眠不足才导致这些奇奇怪怪的幻觉出现的,拿了手机随手刷了刷微信和微博,便放在床头,躺倒放平闭眼睡觉。

 

“叶修?!”

方锐睁开眼,看见叶修正坐在他的床前,手里把玩着他的手机,神色是前所未有的严肃。

 

“你偷拍我照片啊,方锐大大?”

 

 

 

>>3.

 

“叶修你听我说,这是有原因的!”方锐已经顾不上去问叶修是怎么破掉他手机密码的,他只想和叶修解释他不是个变态。

 

“我为什么要听你解释?”

叶修冷冷的笑了,伸手摸上方锐的脖颈,手指冰凉。

 

“你原谅我好不好,我错了,我只是太喜欢你了……”方锐感觉自己的心脏像是被人捏爆了丢在地上踩了几脚,难过的几乎要死去,“我真的只是太喜欢你了啊……”

 

“那又怎样呢,我又不喜欢你,一辈子都不会喜欢你。”

 

我又不喜欢你。

一辈子都不会喜欢你。

 

“我……我……”

方锐被迫离开呼啸的时候都没这么难过,如果那时候只是“天阴了”,那现在可以算是龙卷风呼啸而过一片狼藉了。

 

“哼,你看你所谓的喜欢,也不过我说这么几句绝情的话就能打败。”叶修的手指扣住方锐的颈部,“你说你喜欢他,也只是如此罢了。”

低沉悦耳的男声变作尖锐的女声。

 

眼前泛起一圈波纹,叶修渐渐幻化成一个面目狰狞的女人……

 

“你是刚刚镜子里那个!”

 

“把你的心给我留下来吧。”女人的手捅向他的心脏。

 

方锐惊叫着做起来,满头都是汗。

“居然是个梦……”

 

“谁说是梦呢?”

坐在电脑前的叶修回身,一张苍白的面孔,两行血泪从眼眶中滑落。

 

“啊——”

 

“方锐大大你是做了什么噩梦,居然尖叫了,难道你本质是个软妹?”

真正的叶修转头狐疑的看着他。

 

方锐喘着气擦去头上汗,看看床头的手机仍然完好的躺着,“不,没什么。”

 

“好吧。”叶修耸耸肩,转回身继续玩游戏。

 

方锐抓起一边的手机,刚毅摁开电源,屏保上女人的脸就蹦了出来。

 

“艹”方锐手一抖,手机就飞出去,掉在地上,屏幕闪了闪,灭掉了。

 

真是阴魂不散!!难道这世上真有鬼啊卧槽我的世界观!!!!!方锐内心刷着屏,面上却不得不尴尬的朝叶修笑笑。

 

叶修拧过身子,神色古怪的看向方锐。

“废物点心你今天很奇怪啊,一个大男人也这么怕……”

 

“卧槽叶修你别动!”方锐声音嘶哑的吼道,双目紧紧的盯着叶修头顶。

 

“……鬼……你到底怎么了?今天忘吃药了么?”叶修不耐烦的说,准备放弃理解方锐的精神世界,继续和他的荣耀女神来个亲密约会。

 

“怎么有水?”

叶修不理会方锐惊恐的神色,用手背蹭了蹭,是血。 


========TBC========

如果亲爱的你看完了觉得还能看……跪求留言点赞推荐QvQ

求意见求意见求意见求意见


评论(16)
热度(47)
© 谢池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