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励志写爱情故事的fgo玩家

[全职][all叶]联盟女神=第一高手03(性转,穿越)

食用说明:

>>男穿女版的姊妹篇,女叶修穿到男叶修的世界。【男穿女版】

>>原著向,各种私设,慎入,第一章→ 01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蝴蝶蓝。

【本文叶修本来就是女人】【本文叶修本来就是女人】【非男变女】

正文:

今天H市路况不错,从机场回到上林苑一路没有堵车,顺顺利利的就到了。包子和莫凡帮忙从后备箱拎出行李。叶修在旁边对苏沐澄表达自己内心的纠结。

 

“我本来说好第十赛季结束就退役回家的,这下不知道该怎么和叶秋交代了。”

 

“这也是没办法,你只好先在兴欣躲躲了,然后在QQ上找点借口敷衍过去?”

 

“嗯……大概也只能这样了。”叶修说着叹了口气。

 

苏沐澄笑笑,捏捏叶修滑嫩的脸,“这也是好事呀,这下有人陪我逛街试衣服啦。”

 

叶修嘴角抽搐,在口袋里摸了半天,掏出一颗糖塞到苏沐澄手上,“你可饶了我吧。”

 

“你以为一颗糖就能收买我么?”话是这么说,苏沐澄还是笑嘻嘻的把糖球放进了嘴里,“诶,好酸啊。”

 

“戒烟糖咯,酸一点提神。”叶修眨眨眼,露出一个狡黠的笑。

 

突然有了个姐姐,苏沐澄兴奋的挽着叶修的胳膊,叽叽喳喳说着对未来一个暑假的美好计划,其中包括一起逛街、买衣服、买化妆品等等。叶修无奈的听着,偶尔用回应几句。包子和莫凡拖着行李箱跟在后面,像是两个保镖。

 

可惜天有不测风云,也或许是因为H市有什么奇怪的言灵——总之,当叶修看见那个和自己长得有八分相似的身影出现在家门口时,不由得感慨起是不是因为自己拿了冠军所以透支了所有运气。

 

“混蛋哥哥,你终于回……来了……”那人大惊失色,完全看不出平日里风度翩翩的样子,“你是谁?!”

 

“你是多久没见我了,连自己的亲姐姐都认不出来了?真是好伤心啊。”

 

这种欠揍的口气确实是他那个一母同胞的兄弟(?)或者说姐妹(?)的样子,叶秋傻愣愣的看着眼前的人,相信所有同时见到他和这个叶修的人,都会觉得他们是血亲。

 

难道真是我记错了,我是有个姐姐而不是哥哥?

 

叶秋有一瞬间陷入了这样的自我怀疑。

 

“你还真信啊!”罪魁祸首噗哧一声笑出来,上前拉住他的胳膊,“我们进去说吧,这事说来话长。”

 

于是在叶秋进到上林苑里,并听完解释的很长一段时间内,他都觉得自己在梦游。他坚信了二十多年的唯物主义世界观就像曾经活蹦乱跳的小点,说没就没了。

 

“我真的不是在做梦?”叶秋喃喃自问。

 

“接受现实吧,傻弟弟。难道要我解开衣服给你看一眼你才能信?”叶修作势去解衬衫的扣子。

 

叶秋被她吓得炸了毛,屁股着火一样蹦起来,“你身为女人的矜持呢!”

 

“你想哪儿去了,我里面穿着背心呢。再说,亲姐弟,谁还没见过谁。”叶修停下手,双眼往叶秋胯下一瞟,那意思不言而喻。

 

“喂!我可没你这样的姐姐。”叶秋涨红了脸。

 

叶修拨了拨耳边的碎发,秀美的脸上露出一个颇为忧郁的表情,“我弟弟可比你可爱多了。”

 

叶秋听了这话心里十分别扭,他又说不出是为什么,只是心里酸酸的,他没意识自己在和另外一个自己争风吃醋,语塞了半天,只好说,“我的叶修也不知比你好多少。”

 

叶修盯着自己熟悉又陌生的弟弟看了半响,笑着摇摇头,最后把他往自己怀里一压,“好啦,让姐姐来安慰你。”

 

叶秋冷不防的跌进一个柔软的怀抱,已经涌到嘴边的抗议还来不及说就被咽了回去。他突然意识到自己的哥哥真的变成了姐姐——他的那个叶修,既不会这么温软,也不会萦绕着这样清甜的柠檬味——虽然他们的怀抱都一样的温暖。

 

“算了,姐姐也挺好的。”叶秋把脸埋在叶修的颈窝里,含含糊糊的说道。

 

“傻小子。”叶修摸了摸弟弟的头。

 

他们抱了一会儿就松开了,主要是因为看见这幕的包子不停的说自己也要抱抱。

 

叶秋坚决驳回,“不行,男女有别!”

 

“为什么?难道你是女人?”包子面带怀疑的打量叶秋。

 

“我是她弟弟。”叶秋没好气的反驳。

 

包子说:“那我是老大的小弟呀。”

 

叶秋说:“你老大已经不是你老大了。”

 

包子问:“凭什么?”

 

叶秋说:“凭她现在你是大姐大。”

 

“有道理哦。”包子遗憾的看了眼变成女人的老大,看上去很是失望。

 

叶修在一旁哭笑不得的围观,这会儿终于能插上话了,“好了,包子,别闹了。你上游戏看看伍晨他们需不需要帮忙吧。”

 

送走了脱线的包子,人也冷静下来了,叶秋这才能好好和叶修谈谈。

 

“所以你现在打算怎么办?”叶秋问。

 

叶修剥了颗糖吃掉,含含糊糊的回答,“反正先退役吧。”

 

这事之前的叶修已经和他通过气了,所以叶秋不是很惊讶。他只是有点担心,“你现在这样子能行么?”

 

“我不需要出镜,又老板娘在嘛。”

 

叶秋点点头,又问:“你这是在戒烟?”

 

“是啊,你看出来啦。”糖球在叶修嘴里滚来滚去,顶的她一侧的脸颊鼓鼓的,叶修笑着眨眨眼,“人老了就要保重身体嘛。”

 

“知道戒烟,你比我哥强多了。”叶秋哼哼,“不过你也不算老。”

 

“这不是显得我谦虚一点。”

 

两个人胡扯了几句,苏沐澄从楼下端了茶上来,“你们聊得怎么样了?”

 

“就那样呗。”叶修接过苏沐澄的绿茶,给她让了让地方。

 

苏沐澄紧贴着她坐下,双手环住叶修的脖子,头靠在她的肩头,“女孩子真好啊,软软的好抱。”

 

叶修无奈,不得不给另外一个自己伸张正义,“男孩子的我就不好啊?”

 

“嘿嘿,都好。是你就最好。”苏沐澄笑吟吟的蹭了蹭脑袋。

 

“……我还在旁边呢。”叶秋不得不为自己找点存在感。

 

“我知道呀。”苏沐澄说。

 

于是等到陈果带着大部队回来,见到的就是三个人并肩坐在沙发上,叶修被可怜兮兮的挤在中间,两边的苏沐澄和叶秋各自抱着她一条胳膊。

 

“这就是传说中的魔幻现实主义吧。”魏琛一脸深沉的摸着下巴,“老叶你这是又穿回来了?”

 

“别胡扯,这是叶修的弟弟叶秋。”陈果给一脸懵逼的兴欣众解释。众人恍然大悟,叶修当时复出的时候曾把这事给他们简单说过,顿时纷纷友好的和叶秋打招呼。叶秋有点不好意思的放开抓着叶修的手,起身回应。

 

众人寒暄了会儿,又是夺冠后的休赛期,便商量着一起出门吃顿好的。叶秋却摇了摇头,“我还有事,只是顺便过来这里看看罢了。”

 

“你要走了?”叶修问。

 

“是啊,我可是很忙的。”

 

“那你晚上还过来么?”

 

“不了,我明一大早的飞机会B市。”叶秋顿了顿,“本来还以为某人能和我一起回去呢。”

 

“又不是我的错。”叶修委屈。

 

“算了,我走了。”

 

“嗯,那我送送你吧。”

 

“这么贴心?”叶秋一脸惊讶。

 

“就是这么贴心。”

 

叶修一路送到了小区门口,叶秋挥挥手让叶修回去。

 

“爸妈那儿怎么办?”叶修问他。

 

“我先帮你应付过去吧,你别管了。”

 

叶修笑笑,“真是可靠啊。”

 

“本来就很可靠好不好。”叶秋翻了个白眼,“好了,你快回去吧。”

 

“不来抱一抱么?”叶修弯着眼睛的问他。

 

叶秋看她,这才发现作为姐姐的叶修比自己矮一些,此刻她正仰着脸,皮肤白皙细腻,一双黑白分明的眼睛里泛着水润的光泽,长而卷翘的睫毛翩翩欲飞。他最终没有再多说些什么,只是给了自己的姐姐一个温柔而克制的拥抱。

 

“一路顺风啊。”叶修说。

 

这天晚上兴欣众人在外面大吃了一顿,接着第二天陈果就联系人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了叶修从此退役的事实。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的罪魁祸首丝毫不在意外界的动向,每天闲赋在家,也不上游戏,也不上网。陈果看她这样也不是办法,就盘算着搞一个活动,大家一起上哪去旅游放松一下,也算是慰问大家整个第十赛季的辛劳。然而这个计划还没成形,便不得不胎死腹中了。

 

大驾光临上林苑的冯主席带来了一个不知是好是坏的消息——荣耀世界邀请赛。

 

TBC.

 有生之年系列!

这篇真是隔了好久才捡起来写的,也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我……

非常不好意思【顶锅盖】,应该会暂时主写性转篇

换了个TAG→《联盟女神》,如果订阅请关注这个

评论(12)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谢池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