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励志写爱情故事的fgo玩家

不懂就问,听说排行榜第二的格瑞大佬婚姻状况是已婚???

*深夜摸鱼,傻白甜,架空校园,ABO,有生子

*论坛体点文还债

*OOC属于我,格瑞和金属于彼此


标题:不懂就问,听说排行榜第二的格瑞大佬婚姻状况是已婚???

 

0L lz

rt,三个问号以示震惊,大佬不是才刚22么,这么早就把自己投进坟墓里了?

 

1L

lz是村通网么,年初格瑞巨巨就和他家O领证了啊

 

2L

早八百年的事了,不会自己去考古么

 

3L

????我发现我也村通网了…年初在外面出任务,这什么时候的事?

 

4L lz

我是今年秋季入学的新生,被各路学长教授各种教育仰望大佬的威名好久了,我被洗脑说格瑞大佬是A中之A,武力值逆天,战术能力也是首屈一指,就是独来独往,always生人勿近,所以在我脑海里一直觉得大佬是高岭之花性冷淡人设啊!

今天听说这个八卦,吓了一跳,所以特来求各位前辈详扒啊

 

5L

没什么好8的啊,大佬和他家O是竹马竹马,两小无猜,你A我O,金风玉露,干柴烈火,所以一到法定结婚年龄就去领证了,我记得他家O也挺有名的吧

 

6L

被5哥笑死,真是淫的一手好湿

 

7L

>>5L: 所以这是一个近水楼台先得月的故事么?

 

8L

讲道理,虽然格瑞大佬对别人很高岭之花,但是对他家幼驯染一点也不啊!两个人非常腻歪的,曾经有幸在食堂碰见过一次,不要更闪瞎狗眼!

 

9L 世界第一的瑞粉

看见标题上挂着我们瑞我就进来了☆~我们瑞和他家O是卤水点豆腐,一物降一物

 

10L

What??格瑞大佬的对象真的是个O???不可能吧?

 

11L

>>7L: 可以这么说吧,竹马成双,比原耽还原耽

 

12L

8L姑娘请说出你的故事!

 

13L

>>9L: 瑞粉GN来了~

 

14L

我怎么记得瑞粉是女友粉啊,怎么突然变成cp粉了?

 

15L

10L什么鬼??为什么不能是O啊?AO配不是天经地义么?

 

16L

???exo me? 格瑞结婚了,对象不是嘉??

 

17L 守护幼驯染联盟1号

幼驯染一生推~ lz嗑cp么~不甜不要钱呀~

 

18L

>>16L: ??我才exo me?瑞结婚和嘉有什么关系,人家都结婚了,就不要ky了

 

19L

幼驯染,就,很甜啊!格瑞大佬明明超冷淡,平时总是独来独往,也喜欢自己一个人做任务,但是自从他家O入校之后,两个人就经常结伴出行。听说他家O毕业之后也和大佬分到一个部队去了。

AO搭配,干活不累~

 

20L lz

>>17L: 嗑啊!求姑娘安利!

 

21L

路人,哇,你们要不要这样八卦人家的私生活啊

 

22L 守护幼驯染联盟1号

19哥说得好!!AO搭配干活不累,幼驯染才是王道,邪教统统退散!

 

23L 世界第一的瑞粉

    >>14L:因为幼驯染is rio!!!!!!!!  

 

24L 被闪瞎眼的8L

就是之前在部队食堂,应该是他俩才一起出完任务回来吧。格瑞大佬看上去很累,两个人点了菜他也不吃,就一直撑着脑袋看他家O吃饭,顺便说一句O金发碧眼的超可爱(。O就一边吃一边叽叽喳喳的和他说话,笑的见牙不见眼。从我那个角度只能看见他们的侧脸,大佬就整个人感觉特别柔和,虽然没胃口,但是O给他夹菜他也会吃掉。

整个氛围特别甜腻,纯纯的初恋小情侣感,完全不敢相信已经结婚了。

 

25L

   楼里都进来了一些什么牛鬼蛇神,你们给格瑞拉郎配,你们敢说给他听么?

 

26L

   >>24L:竹马结婚还能保持这种新鲜感么!我和我男友才交往3年就进入倦怠期了……想和大佬取经了_(:з」∠)_

 

27L

   被8L姑娘的描述萌到了,好甜啊,想要个像大佬一样的男友

 

28L 世界第一的瑞粉

>>24L:为我瑞的男友力打call!!他们还在学校的时候,有次武装演练,O因为突然的发情期突然从攀爬网上掉下来,我瑞冲上去就是一个公主抱接住了他,虽然发现O没事就松手把他扔在了地上……不过那个时候他们还没在一起(。

 

29L

   好奇怪,你们为什么都O来O去的,怎么不叫他的名字?

 

30L lz

    >>28L: 大佬还能再帅一点么!公主抱!虽然最后扔在地上有点好笑,那可是个发情的O诶23333求问最后怎么解决的?

没错,就是想知道发车了没有~暗搓搓.jpg

 

31L

   >>29L:今天好多新人……其实也没什么不能说的,这个主要是历史原因

 

当时大佬刚领证的时候,好多迷妹迷弟都拒绝接受现实,各种扒O的身份信息,在网上骚扰他,还有直接去现实骚扰他们的,结果当时一个做得特别过火的直接被大佬打进医院了,之后大家就默认要保护O的身份信息了

 

32L 同班同学

    >>30L:嘿嘿,那必须是没有啊。当时他俩还没捅破那层窗户纸呢,格瑞非常君子的给O来了一针抑制剂,送O回了宿舍,还继续回来上课了

 

33L

哇,又炸出一个知情人士

 

34L

    谢谢31哥科普!果然是自作孽不可活,把大佬惹毛了没有好下场

 

35L 我是10L

你们等等,我好迷茫啊,我在部队做后勤,经常遇见大佬和他对象……

他对象有时候是A,有时候O,我也很奇怪啊……上次撞见他们家暴现场,他对象A气冲天啊,我一个B都被那种AA信息素对撞的气场压的不能喘气……

但是看你们说的……这……

 

36L lz

都是大佬对O好的糖,有没有反过来的箭头可以次啊!苍蝇搓手.jpg

 

37L

    35L????我和你生活在一个世界么??

 

38L

    >>35L:大哥你醒醒????

 

39L

35L是什么意思??O被格瑞大佬NTR了?

 

卧槽我说出来了……

 

40L 世界第一的瑞粉

>>36L:必须有啊!有一次他俩一起出任务,格瑞被咱们学校的叛徒给阴了,O为了救瑞给他挡了一枪,在医院躺了半个月,差点没抢救回来,应该就是这次之后他俩在一起了

那半个月我瑞失魂落魄的样子……唉……我当时就隐约感受到他们是真爱了

 

41L

???35哥你是不是认错人了?????

 

42L

这楼的走向瞬间魔幻现实了,前排吃瓜

 

43L

感觉是35哥误会了什么,你怎么知道那个A是格瑞大佬的对象啊

 

44L

火钳刘明

 

45L 我是10L

额,因为那个A是金头发啊,我们部队除了他对象没有金头发了吧……

而且,他俩很熟啊,打完架就一起约饭去了!A跟他说些很挑衅的话,格瑞大佬也会好好回答,看上去挺有耐心的

 

46L

   40L甜到迷幻,O好有担当啊,和外面那些娇弱清纯O都不一样!

 

47L

   >>45L:emmmmmmmm,感觉这是一个惊天大误会

 

48L

   看了45哥的描述已经开始狂笑,45哥怕不是个脸盲

 

49L

   排48哥,笑死

 

50L lz

一脸懵逼.jpg 谁来给lz这个新生解释一下

 

51L

23333333脸盲哥怕不是个傻的,你是不是不认识嘉德罗斯

 

52L

   嘉总:人在家中座,锅从天上来

 

53L

   >>50L:简单来说就是35哥眼瘸把排行榜第一的嘉总认成了那个O,这要是被嘉总知道,怕不是会被打死

 

54L

   233333不能怪他啦,嘉总和瑞总不在一个军区,他可能没见过嘉总

 

55L 同班同学

我TM笑死,想到当时格瑞和他家O还没搞上的时候,也有人传格瑞和嘉总的绯闻,其实他俩只是对手罢了,毕竟我嘉是战斗狂魔

格瑞要和O领证,嘉总还觉得格瑞是玩O丧志呢……

 

56L 我是10L

没脸做人了_(:з」∠)_我说那天他对象怎么看上去那么奇怪,平时看见我都会笑着给我打招呼的,还以为他精分……

 

57L

原来同学是嘉粉,求更多爆料啊

 

58L

一路爬楼简直被笑死,玩O丧志什么鬼

让我高呼一声,幼驯染 is rio!!!!

 

59L

幼驯染 is rio!!!

 

60L 同班同学

话说,你们知道格瑞和他家O都是孤儿么?据说他俩是相依为命长大的,所以很长一段时间两个人都陷在这到底是亲情还是爱情的漩涡里吧

 

61L

今日奇闻:嘉德罗斯类金

 

已笑吐

 

62L

   咦,大佬和他对象身世这么凄惨么?捧瓜

 

63L 守护幼驯染联盟1号

据知情人士爆料,格瑞大佬当时考进学院是为了给他父母报仇。

大佬的父母都是缉毒警察,死在了边境线上。格瑞失去了父母之后因为也没有别的亲人,所以就四处流浪,后来被O的姐姐捡回去了,所以O和格瑞是真正意义上的一起长大的,和普通的幼驯染还是区别很大的。

大佬进了学院之后,O特别不放心他,所以也努力考进来了。你们懂得,不是我歧视,而是O确实在身体素质上有先天性的劣势,但是为了自己发小还是义无反顾的来了。那个时候两个人还只把对方当朋友呢。

虽然是一对gay里gay气的朋友(滑稽.jpg)

 

64L

   所以金是O的名字么,真可爱

 

65L

   好的A和好的O都有对象了,我这么好的B怎么还孤身一人呢,惆怅

 

66L lz

哇,1号姑娘手速爆表,gay里gay气的朋友笑死

 

67L

咱们学校O一直挺少的,当时大佬他对象是不是很受欢迎,感觉能吃好几吨醋

 

68L

好rio啊,又是相依为命,又是追着你上军校…

好想要个这样的幼驯染

 

69L 同班同学

    其实O当时并没有很受欢迎。因为他和格瑞总是在一起,所以很多不明真相的人都以为他俩是一对呢,虽然两个人总是否认……

但是你见过哪个O动不动就冲上去抱住除了男朋友以外的A啊!!!!!

微笑中透露着疲惫.jpg

 

70L

   >>68L:梦里什么都有

 

71L

感受到了同学被闪瞎的痛苦23333所以他们这是强行喂狗粮而不自知么,笑死

 

72L

没想到格瑞大佬在感情上也这么迟钝啊,真可爱~

 

73L

这种闪不自知的最可恶了!哭着吃狗粮

 

74L lz

躺平吃糖,真甜啊

 

75L

   70哥bad bad,还不允许人做梦了

 

76L 同班同学

>>72L:屁!!!!!!!根本不是这样的!!!!!

格瑞早就喜欢他家O,孤A寡O又这么亲密,不会有特别的想法才奇怪好吧,就是那个O是个奇人,整天以朋友自居,还帮格瑞的爱慕者递情书,但是日常却黏着格瑞,各种搂搂抱抱。

有一次我看见他坐在格瑞腿上,我问他你们不是朋友么,他说他们一直这样!

你们品品,你们品品!!

然后格瑞还一脸无辜,其实他就是在享受这种暧昧呢。他很清楚O其实喜欢他,虽然O自己没有意识到。

 

7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格瑞和O都好可爱啊!!!这是人家的情趣,你们这些单身狗不懂~

 

78L

    礼节性心疼一下同学。大口吃糖~

 

79L

    格瑞大佬冰山的形象在我心中崩塌了,变成了一个闷骚……

 

80L

   >>79L:诶呀,自古冰山多闷骚呀~

 

81L 守护幼驯染联盟2号

   我cp is rio!!!! 求同学爆料是谁先表白的呀!

 

82L

话说格瑞和他家O是不是金银配,银发紫眸X金发蓝眼,不能更般配啊

 

83L 一个战友

>>81L:这题我会啊,先上车后补票,据说是一起告白的

 

84L

>>82L:简直天造地设!!!完美——

 

85L

    又一个知情人上线了,哇,这是开车了么

 

86L

体感是顺其自然的意思,不是说O为格瑞挡了枪醒过来之后就在一起了

 

以下为不负责任脑补:

在寂静的医院里,格瑞默默的守在O的病床边上。这是一个无眠之夜。两个人都因为这次的事件体会到了差点失去对方的痛苦,心中翻滚着难以言说的感情。两个人默默对视,O可怜兮兮的说,对不起,让你担心了。格瑞没说话。

清冷的月光洒在格瑞的银发上,金一眨也不眨的看着他。两个人越靠越近,最后两唇相处。此处应有一辆小破车。然后两个人互诉衷肠。

 

87L

   嘿嘿,偷偷的说,其实他俩爆出来之前我就萌这对了,没想到竟然成真了~不能更幸福

 

88L

   Woc,86哥厉害了。看得我好饿,有太太把脑洞变成粮投喂我么!

 

89L

   86哥有理有据!!赞同86哥的脑洞!

 

90L

   好饿,想吃粮……

 

91L 一个战友

>>86L:你很有想法嘛

 

对了,我有个惊天大秘密,在肚子里憋了好久了,要不要说出来呢……

 

92L

 

93L

举手,我那天逛论坛发现了一篇,架空校园,挺甜的!

链接走你

 

94L

   >>91L:战友能不能不要卖关子了,来爆料呀,想吃瓜!

 

95L lz

    战友哥求爆料!是糖么!

 

96L

   哈哈哈谢谢93l的姑娘的推荐,我去啃粮了

 

97L 一个战友

那我可说了——

 

 

O他怀了!

 

98L

   卧槽!!!!!见证历史???恭喜格瑞大佬啊!

 

99L

   有了!!!!!恭喜格瑞大佬!

 

100L 世界第一的格瑞粉

     狂喜乱舞.jpg 希望是个女儿!!!

 

101L

第三军区发来贺电!

 

102L lz

     代表7012级全体新生发来贺电!

 

103L 守护幼驯染联盟1号

     嗑cp磕到蒸煮成婚生子,我也是此生圆满了!!!!

     恭喜我瑞,恭喜我金!

     我爱他们一辈子!!!!!!!!

 

……

 

1702L

      喜报!是双胞胎!!!!

 

1703L

      太好啦

 

……

 

4521L

     膜拜神楼

 

Fin.

太晚了,懒得检查错漏,悄悄给自己的文打个广告_(:з」∠)_

欢迎留评~

评论(9)
热度(73)
© 谢池春 | Powered by LOFTER